close

    時間軸亂跳

    勵志向

 

最近褚冥漾很奇怪,超怪。

 

之前玩電動玩通霄都不曾這樣。毫無理由的幾天假,讓千冬歲等人很擔心,雖然大概可以猜的出來,但他們還是找上冰炎。

 

剛結束任務的冰炎一回來就聽到這樣的消息,不禁皺眉,不曉得褚冥漾又再腦殘什麼了,但是眼前三人的表情真的讓人無法忽視。

 

向他們承諾會解決,開啟移動陣回到黑館。

 

簡單梳洗過後,冰炎來到褚冥漾的房門前。

「褚,是我,開門。」短短五個字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有點奇怪,冰炎心想,接著二話不說踹開可憐房門。

 

雖然是白天但拉起來的窗簾擋住了大部分的光,褚冥漾不喜歡黑暗,這不像他的作風─看起來事態好像有點嚴重。

 

「…學長?」褚冥漾有點沙啞的聲音響起

走到窗廉前,拉開。

黑暗不會影響自己的視線,只是這樣的黑暗不適合褚冥漾。雖然身為守世界人人唾棄的黑暗種族─妖師,但褚冥樣身上有著的是最純淨的氣息。

「你又再腦殘什麼了?

自從沒辦法聽到褚冥漾的心聲後,雖然安靜了很多,卻沒辦法再第一時間知到褚冥漾的想法,冰炎知道眼前這人總是會想太多。

「…沒有。」褚冥漾淡淡的說。

「恩?」冰炎質疑地勾起一抹”危”笑。

「對不起我錯了,我說。」一如既往有效的方法馬上就讓褚冥漾招供。

「我…學長,我是不是不應該出生在這世界?」褚冥漾有點苦澀的說。

「為什麼這麼說?

「自從妖師的身分公開之後,每天都有反妖師的人追殺.咒罵,我是不是不該來學院.不應該出生在世界上…」

一開始,褚冥漾是不在意的,只是一段時間過後,不減反增且越來越過分的人,讓褚冥漾的心情開始受影響…

就因為他是妖師,所以他該死?就因為他是妖師,所以他不該存在?

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做,不是嗎?

用力的從褚冥漾的頭上巴下去,帶著點怒氣說:「你就為了這點小事關了自己這麼多天?

褚冥漾捂著頭哀怨的看著兇手:「這哪是小事阿…」

「褚,你會在意被狗咬?

「狗?」褚冥漾不解的問。

「走在路上被狗咬,你會受傷會痛,可是你會在意會回咬一口嗎?

「不會。」

「那些人就像路上的狗,那你該在意嗎?認識你的人有像反妖師的人一樣嗎?

褚冥漾想了想,沒有,除了莉莉亞偶爾會來發戰帖,但也完全沒有惡意。

 

「千冬歲他們很擔心你。」

想開之後,褚冥漾發現自己做錯了,因為路人的三言兩語而讓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擔心,真的很不應該。

「學長,謝謝你,我想去找一下千冬歲他們。」揚起平常讓人喜愛的笑容,褚冥漾想去跟千冬歲他們道歉,跟他們說他已經沒事了。

 

看到自己點頭後,褚冥漾立刻飛奔出去找自己的友人們。

 

冰炎看到恢復精神的戀人跑出門後,寫下一句話,讓不是很喜歡英文的他,奉為終生圭臬─

 

Don’t let other people define you, especially, their words are shallow.

(別讓別人定義你,尤其是他們的話很膚淺的時候。)

arrow
arrow

    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