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們要出去玩。」布勞向眾戰士們宣布。

短暫的靜默後是如雷的歡呼聲。連原本坐在椅子上補眠的王子的很沒有形象的跳了下來。

「太好了~」雪莉開心到把羅布上下丟著。

「一切都是神的旨意。感謝主,主啊,我愛您。」康拉德仍不忘傳教,十足十是神父的楷模。

「艾依查庫,我們似乎很久沒切磋了」艾伯已經開始揪艾依要比賽了。

「艾伯我可不會讓你的。」艾依查庫笑的胸有成竹。不放水這件事倒一點也不假,目前艾伯比艾依的戰績是15勝46敗8平手,而艾伯嬴的幾次中,大概有半數是因為艾依被艾伯的子彈打中..

不過兩人依舊樂此不疲,算是他們的生活小情趣吧。

然而最誇張的莫過於利恩了...

「利恩,男子漢哭成這樣成何體統。」阿奇終於看不下去,出聲了。

「我終於…終於可以不用…當肉盾去送死了…」崩潰邊緣的利恩用怨婦的語氣說著。

這次活動,兩位大小姐讓利恩死了不下30次,聽起來好像很可憐。

...

還不是因為BOUNCE BACK太好用了…眾戰士在心中吐嘈著。

 

* * * * * *

 

「那我們走囉~」兩個大小姐提著行李箱向自家戰士告別。

「大小姐慢走,好好玩喔!」、「玩得開心點,晚點回來也沒關係喔!」、「家裡有我們顧著,你們多玩幾天也沒差喔!」

 

AA,你會不覺得他們這次熱情過頭了阿?」

「有嗎?還好吧。」

 

-------------------------------------------

附註一下,AA是我妹的綽號 文中兩位大小姐就是我跟我妹。

然後背景是打妖蛆.女王.赤死獸.黑死獸那些的~

最後,利恩我們對不起你Orz

但我們還是會繼續放你去死的

arrow
arrow

    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