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角有,而且個性大愛(作者觀感)

※漾漾天然.學長腹黑.褚冥玥微弟控.其實褚家人都知道漾漾和學長的事

 

地點:原世界

時間:2014.01.30 18:30

 

今天是除夕夜,也就是俗稱的過年,例行公事不外乎吃團圓飯和領紅包,從許久不見的老爸和老媽手中領走紅包後,我做的第一件事─衝回房間補眠,在Atlantis的生活很驚悚…恩不對…刺激,身為一個正常人真的很難習慣,所以既然回到溫暖的家,就是要趕快巴著被窩,好好感受一下家的溫暖。

 

正當我準備閉上眼睛時,手機忽然響了,奇怪,過年期間有誰會找我?還是打來賀年的?等等,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是─學、學長?!我已經10幾天沒見到學長了,上一次見到他是放寒假前,學長正要去出任務…

 

「學長,新年快樂。」還有…我好想你…

「褚,新年快樂,你現在可以出來嗎?」

「誒,現在嗎?學長你的任務結束了?」

「任務剛結束,我十分鐘後到你家」學長講完就掛斷電話了,學長怪怪的,平常的他並不會這樣沒頭沒尾問我問題的。

 

算了,不糾結,想太多對身體不好,十分鐘後學長一秒不差地出現在我家,當我從樓梯走下來時,正好看見老媽在和學長寒暄,是說學長你身上有裝定時器嗎?你說10分鐘真的就1秒也不差的出現,賣鐘錶的應該找你去代言,絕對大賺。

 

學長緩緩抬起他的頭,用他殺氣騰騰雙眼看了我一下,對不起我錯了,我立刻閉腦。

 

「哎呀,漾漾。」老媽順著學長的眼神看到我「你學長說要帶你出去玩喔。」

「誒?!」學長第一次說要帶我出去玩耶!

「誒什麼誒阿,快去準備阿,不要讓你學長等太久。」

「褚,記得要多帶衣服,要過夜。」

在褚冥漾走上樓之後,白鈴慈笑臉盈盈的説「冰炎同學,我們家漾漾應該給你添了很多麻煩吧,接下來還請你多多照顧他喔。」

「阿姨你放心,我會一直照顧他的。」冰炎露出一抹寵溺的笑。

 

「漾漾好好玩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囉。」10分鐘後,老媽笑著送我們到門口,一直到我們坐上學長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重機才進門。

不過學長,你有駕照嗎…你之前不是都坐提爾輔長的車嗎?

「不用擔心,因為我是黑袍。」

「誒?!!!!意思是沒有嗎?!」

「對阿。」

 

塞車什麼的都完全沒有阻止到我們,學長的技術超好…才怪啦,蛇行.超車.超速等等都出現了,一路上嚇得我把學長越抱越緊,忽然,我想到一件事,學長有睡飽嗎?

 

* * * * * *

 

好漫長的20分鐘阿,我下車之後學長笑得異常開心,果然沒有睡飽…

左右環顧一下,XX地下停車場,學長你要帶我來停車場玩嗎?我瞬間覺得有隻烏鴉飛過。

「褚,如果你要在這裡玩我也沒意見。」轉過頭,學長已經站在移送陣裡。

「阿,學長等等我。」

 

* * * * * *

 

地點: 舒狄卓

時間:2014.01.30 19:20

       

白茫茫的一片,不是雪,而是─霧。

「學長,這是…?」

「舒狄卓,水妖精的聖域之一,近日因不明原因陷入時霧中,A級任務。」學長一副公事公辦的口氣。

啪茲,我聽到我的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A級任務?不是說要出來玩嗎?為什麼又是出任務,我已經十幾天都沒見到學長你了,一見面又是任務,那麼喜歡任務,你乾脆叫任務做你女朋友算了!」說完我便頭也不回的離開。

「等等,褚,這裡…」我不想聽…

 

走了沒幾步…我後悔了…學長是黑袍,責任重大,明明一直都知道的,今天卻對學長發脾氣,學長會不會覺得我很任性阿…趕快回去道歉吧,希望學長不會生氣…

 

往回走,卻發現一件事,鬼打牆了阿!這裡怎麼看都是霧茫茫的,好怪,什麼都看不到,沒有任何植物,也沒有何動物的聲音,一個回憶浮上心頭,一個非常不好的…

 

那時老爸帶著我們一家人到森林遊樂區,一隻據說是國寶.極為罕見的台灣黑熊突然出現,然後…明明一堆遊客,牠卻誰也不追,就只追我,還好平時常常在落跑,那隻熊也不知道到哪裡就不追了,只是等我回過神,卻發現周圍只有黑壓壓的森林,什麼人都沒有,等搜救隊找到我也是兩三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這裡應該沒有搜救隊吧,一股深深的恐懼感爬上我的心,這裡好恐怖,什麼都沒有,比之前在森林遊樂區還可怕,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學長你在哪裡阿…

 

 「傻瓜,有什麼好哭的呢?」聲音帶著一絲心疼輕輕響起。

「學…長…」整個人撲到學長懷裡,把剛才的所有情緒都發洩出來,學長也沒有阻止我,只是靜靜讓我哭完。

突然之間,我注意到,霧已經散了,週遭的景色也顯現出來。

「學長,霧散了耶,好美喔。」

「恩,看這個。」學長提起一個類似鳥籠的籠子,裡面關著一隻十公分左右的小妖精,我指的不是伊多他們那種妖精,而是電視上看到那種,虎克船長裡面的長著翅膀飛來飛去還帶金粉那種。

「這是時霧的妖精,也就是造成這場霧的兇手。」

「誒?這麼小?」

「時霧的妖精也是時間種族的一種,雖然很小但是力量都很強,記得你們的世界裡好像有一個去龍宮玩,拿了個箱子回去,打開飄出霧,後來發現自己變成老人的故事吧,那個霧就是時霧種族所產的,而這隻還只是孩子,原本只是想惡作劇,卻沒有把力量控制好,後來因為很無聊,又加了力量,才會導致這場霧久久不散。」

…所以我是你無聊的受害者,萬般無奈的看著籠中的妖精,掐死他好像不難?

「如果你想瞬間老死的話,可以。」

對不起我錯了,請當我什麼都沒想。

 

一陣風吹起,空氣中浮現一個女性的身影,看上去大約略15.16歲,水色的雙眼直直望著我們。

「您好,黑袍以及無袍級的友人。」

「你好,菲緹琳諾。」我跟學長同時向他行禮,「已經找到造成時霧的原因了」

「黑袍果然十分可靠,報酬已經匯入,額外的部份,現在已經可以使用囉。」菲緹琳諾優雅的說著。

「謝謝,菲緹琳諾。」學長說完將籠子遞給她。

「那請恕我先失陪了。」再次行禮過後,眼前就什麼都沒有,就好像剛才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場夢。

「學長,這不是A級任務嗎?」這樣就結束了?

學長嘆了一口氣,手放到我的頭上揉阿揉的。

「褚,現在是二月一號下午四點半。」

「誒?!!!!我們到這裡時不是才一月三十號的晚上七點多嗎?」

「身在時霧中,會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是個風險很大的任務。」

「學長你怎麼不早說阿阿阿阿阿阿!!!!!!」

「我話說到一半你就跑了。」學長一臉無奈的說。

 

--回憶VCR--

 

『…你乾脆叫任務做你女朋友算了!』

『等等,褚,這裡很危險阿!』

 

--回憶結束--

 

嗚,這好像是我的問題耶,快點轉移話題。

「對了,剛才菲緹琳諾說的額外的部份是指什麼?」一瞬間我看到學長的笑容加深了很多,是錯覺嗎?

「喔,舒狄卓,中文意思是溫泉。」學長笑得很燦爛。

 

* * * * * *

 

地點: 舒狄卓

時間:2014.02.01 16:40

 

剛才只顧著哭,完全忘記道歉這一回事了,等等出去一定要記得說。

 

是說,這裡真的很漂亮,剛才在入口時(學長說的)就已經覺得很美了,沒想到裡面又更誇張,這裡的植物澄澈透明好似玻璃製品,隨著一天時間還會映照出不同的色彩,現在看起來是有點黃轉淡橘感覺,再加上溫泉的熱氣,朦朧的讓人彷彿身在畫中的世界,據學長說,這些植物實際上是由冰所組成的,在掉落.凋謝或是碰到溫泉水時就會融掉,藉此維護聖地中的循環,感覺就是超方便,美觀又不用澆水或收拾那些殘花落葉的,簡直一舉好幾得。

 

「褚,這邊。」學長已經在溫泉裡等我了。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學長的裸體了,但還是覺得好害羞,感覺學長本身就是藝術品。

紅著臉走到學長那,瞬間轉身,我完全不敢抬頭阿…

「褚,為什麼不敢抬頭阿。」溫暖的手臂越過我的肩膀交織在一起

好壞,明明知道我在想什麼的,阿,對了…

「學長,對不起。」感覺我身後的人似乎頓了一下

「為什麼要道歉?」

「我不應該亂發脾氣的,學長的責任那麼大,有些事情也沒辦法控制,我還那麼…痛…」學長突然咬了我一下,接著我被強硬的轉過身,學長用一種我說不出是什麼的眼神看著我。

「褚,你的道歉我不接受喔!」學長頓了頓,接著說「我為了你接下這個任務,你還對我發脾氣。」

「誒?我?!」

「這個溫泉呢,並不是想進來就能進的,必須要獲得守護者的認可才能進來,否則呢…」學長停!我不想聽。

「所以呢…」在我還沒意識到學長要說什麼時,唇上傳來一陣溫軟的觸感,學長的唇並沒有停留很久,離開之後,他的手開始不安分的向下。

「所以呢,要好好的當乖小孩喔。」

「學...學長,這樣…不太好吧,這裡是別人的聖地耶。」

「菲緹琳諾。」學長向上大喊了一聲。

『請自便喔。』意思是菲緹琳諾一直都在看嗎,而且那愉悅的語氣是怎樣…

「褚,聽到了嗎?」學長挑眉看著我。

「不好吧,有人在看耶…」我不死心的說。

「她們要看就給她們看吧。」

 

最後,褚冥漾還是被吃的一乾二淨了

 

* * * * * *

 

地點:原世界 XX停車場

時間:2014.02.02 17:00

「學長我這樣要怎麼跟我家的人解釋阿!」褚冥漾一臉哀怨的說著。

「就說去露營時被蚊子叮的就好了。」事主一派輕鬆的說,還一副”這又沒什麼”的表情的看著受害者,他當然不會告訴可愛的戀人他是故意的。

逕自坐上重機,也不管默默爬上來的人有多哀怨,揚起一抹微笑,起程回褚家。

「學長最壞了。」逆著風,一句小小的話語飄進前座人的耳裡,像是要掩蓋什麼,後座的人將自己的頭靠向前方「但是也最喜歡。」

 

* * * * * *

 

「我回來了。」

「漾漾,你身上怎麼那麼多紅點阿。」

「那個是…蚊子咬的,山上蚊子很多。」褚冥漾沒有發現的自己的臉上的不明紅暈已經出賣了他。

「喔。」褚冥玥並沒有點破,「廚房桌上有一些蛋糕,去吃吧。」

「學長一起來吃吧。」

「你先過去吧。」冰炎看著笑得開小花的戀人。

「初二回娘家,你可算得真準呢!」褚冥玥挑釁地看著眼前的人。

「『姐姐』大人英明。」不反駁的冰炎同樣挑釁地回答。

「學長,快點過來吃蛋糕喔。」完全沒有發現不對勁氣氛的褚冥漾,從廚房探出頭說著。

「好。」給褚冥玥一個挑釁的笑之後,冰炎便走往廚房。

 

禇冥玥雙手按著太陽穴,至今她還是不懂為什麼自家弟弟會愛上這樣的人,白鈴慈叫她不要想那麼多,但是她還是覺得不放心,一看就知道弟弟一定會吃的死死的,要把弟弟給搶回來才行!!!在褚冥漾不知道的時候,褚冥玥暗自下了決心,雖然最後她最後也沒成功就是了。

 

--END--

 

「吶吶,菲緹琳諾姐姐,我們在這裡看真的好嗎?」時霧的小妖精發問

「哎呀哎呀,黑袍不都說我們要看就看嗎?」

「對了,他們不都是男生嗎?」小妖精比著下面”忘我”的兩人

「有什麼問題嗎?」

「把拔是男生,馬麻是女生,可是他們都是男生啊。」小妖精不解。

「這樣是很正常喔,真正的愛是可以跨越性別種族甚至是時間的」菲緹琳諾邊繞著頭髮邊回答。

「喔~原來如此~那,我想當上面那個,下面那個哥哥感覺好辛苦喔。」

「恩,乖孩子。」菲緹琳諾微笑的摸摸小妖精的頭。

就這樣,因為菲緹琳諾的話世界上多了一個小攻,真是可喜可賀。

 

 

漾:你確定你這樣的番外真的沒問題嗎?

某羽:怎麼了0.0?

漾:多了個小攻不太好吧。

某羽:不然改成”多一個小受陪你做伴”這樣?

漾:…對不起,我錯了,請當我什麼都沒說。

arrow
arrow

    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