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艾伯里斯特,剛到這個世界時,除了名字,我對於自己一無所知。
那時的我同時也是大小姐的第一位戰士。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大小姐以及其他的戰士踏上了尋找記憶的旅程。
斬殺了各式各樣的妖怪,與擁有相同面容卻不同個性的自己戰鬥。
一開始這樣的日子算不上快樂,應該說,所有的情感也隨著記憶一起消失了。
兩年過了,我拾回記憶.情感.能力等,甚至還獲得了夥伴.新的回憶。
開始會為了夥伴受傷而擔心,會因勝利而歡笑,會因失敗而沮喪。
原以為這樣的日子會繼續這樣下去─
卻在他們出現後,打碎了我的夢。
N卡,也就是復活卡。
經過對戰,我清楚的體認到實力的差距和一種不知名的負面情緒。
勝者的微笑,諷刺著我終究只是贗品。
夥伴們.大小姐都說著不要在意,我卻無法如此。
原來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假的,一切全都是聖女遊戲。
有什麼意義呢?
* * * * * *
「艾伯還是不肯出來嗎?」大小姐擔憂的問著。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誒?阿貝爾你要做什麼。」
阿貝爾抬起健壯的雙腳,往門上一踹。
啪搭,門宣告陣亡。
「艾伯你還要鎖在房裡多久。」阿貝爾大剌剌的踩在門的屍體上。
「不用管我,不要時間浪費在一個『贗品』上。」
「輸了就輸,下次贏回來就好,幹嗎那麼介意。」
「假的怎麼可能贏的了真的。」艾伯苦笑。
「艾伯,你怎麼會覺得自己是假呢?」阿貝爾不解,又接著說「我是不知道你腦筋什麼時候變的跟你的槍法一樣爛了,但這兩年絕對不是假的,對我們來說,和我一起殺怪.喝酒完裸奔.被酒後的艾依亂性的你才是真的。」
「阿貝爾,你確定你是在安慰他嗎?」大小姐嘴角抽搐在心中吐槽。
一發子彈從阿貝爾的頭髮上穿過,艾伯冷笑的站起來。
帶著黑氣的艾伯追殺起阿貝爾。
笑了笑,今天又是歡樂的一天呢。
……如果他們可以不要再破壞房子的話。
復活卡一張接著一張,接下來又是新的戰鬥了,但是我相信,只要和我的戰士們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
……前提是他們沒有自己內戰到死。
嘛…不可能吧…應該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