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白袍漾

※算是有點成長的漾漾(

※學長和漾漾沒有交往,曖昧不明(正色

 

地點:Atlantis 黑館

時間:0600

 

結界的守護下,學院內一如既往的風平浪靜,平和又慵懶,真是祥和的一天,如果忽略掉那淒厲的尖叫聲是手機鈴聲的話─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瞳狼你有需要每次都這樣把我嚇醒嗎?

等等,是冥玥的電話?…完了,孟克的吶喊又出現在我腦裡,「褚漾漾,這麼久不接電話是皮在癢嗎?」褚冥玥的聲音冷冷的從電話的另一頭傳過來。

阿嬤我覺得你孫女現在一定很想殺你孫子

算了,有個單人任務,資料等等傳過去」冥玥簡潔的說,是錯覺嗎?總覺得她今天心情很差接著我忽然聽到名為哀嚎的聲音從電話中傳出來。

 

電話瞬間被掛斷,留褚冥漾一頭霧水,但是剛才的哀嚎聲是怎樣他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自家姊姊的「可怕」之處他是最了解的。

一分鐘之後,幾張紙和影像球出現在褚冥漾的房間。


* * * * * *

地點:台灣YY家商

事件簡述:

Y家商開始進行全校性的樹木修剪的工程,日前樹木卻無預期性的發狂,原因不明,其延伸之枝幹遍及校園,亦波及附近商家,無人傷亡,一名學生失蹤。

失蹤學生:

葉穗羽,Y家商,高二,應用外語科,住校生。

父母不詳,為孤兒,出生後被遺至路邊,當時身上僅有一條項鍊及寫有其名的紙條,一名婦人發現後送往醫院,檢查過後除身體較虛弱外,一切正常。狀況穩定後被送花咲育幼院。

個性十分溫和獨立,國中開始半工半讀,自力更生,有空會回育幼院幫忙,十分受到孩子們的歡迎。另因其優秀成績,學習路上則以減免及獎學金度過。

樹狂暴化後,學生紛紛出逃,卻不見葉穗羽,幾經確定之後為失蹤,依照推測其應仍在校園中。為該起事件中唯一的失蹤者。


P.1

* * * * * *

 

熟稔地拿出學長房間的鑰匙、轉開門把,而房間的主人不在。

 

把資料放到學長的床上,我進到浴室裡面梳洗,學長出任務還沒回來,而我也要出任務了,會不會錯過學長回來的時間呢?

考上白袍後,更加能了解黑袍的責任,加上學長根本跟工作狂的個性,真的很怕學長有一天會爆肝,而對於夏碎學長,我是有那麼一點羨慕的,為什麼嗎?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也許是因為他不會拖累學長、甚至能幫助學長的關係吧!而我遠遠不足…

 

潑了把冰涼的水在臉上,也順便拉回飄遠的思緒,一直想到學長的自己也很奇怪,這樣的習慣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無解。

 

走出浴室.擦乾殘留在臉上的水,我開始看起任務資料,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火星樹終於入侵地球了嗎?

這個念頭出現在心裡時,我下意識的的抱住頭,然後我又想起來學長不這裡,不會有人巴我的頭,有點落寞呢,等等,落寞?嗚嗚嗚嗚,媽媽你兒子變成M了啦!!!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任務因該是屬於無袍級就能處理的範圍吧,鎮壓和拯救學生,火星人們應該不用多久就能解決吧?為什麼冥玥要特地把它丟給我?

 

隔一頁特地放大加粗的唯一一行字,讓我深深的震驚了一下─
備註:委託人要求盡量不要傷害樹。

 

不能傷害樹?不能傷害樹?不能傷害樹?不能傷害樹?不能傷害樹?

 

我似乎忽然能懂冥玥把這個任務丟給我的原因了不能傷害樹,所以要用水屬性鎮壓,相剋的屬性能以最小的損害解決問題,白袍也比無袍級能掌握分寸,但是我沒有把握不傷害樹阿!!!!!!

 

嘆了一口氣我還是認命的前往任務地點

 

* * * * * *

 

地點:YY家商

時間:0715

 

「您好,我是公會白袍,褚冥漾

「您好,敝姓劉,是這間學校的校長」委託人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看起來十分的斯文。

劉校長輕輕的嘆了口氣,憂傷的說:「請務必要救出我們的學生,也請盡量不要傷到樹

我問出了我的疑問:「恕我冒昧,請問您為何如此堅持不要傷到樹呢?」一般這種情況下,應該都是不管樹的吧?

「我們並不願傷害與我們共存許久的自然,為了維護師生們的安全迫不得以才進行這次的工程,但我們這次確實是有些過火了,所以非到無法解決時,請不要傷害樹劉校長語重心長的說。

我也同樣沉重的說:「好的,我會盡力在不傷害樹的前提下救出葉同學的,但到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會有所取捨的」我無法做出百分之百的保證,允諾自己做不到的事到最後對雙方都會是傷害,雖然這樣可能違反了任務的本意,但這卻是最好地做法。

好的」劉校長艱難的點點頭。

 

達到雙贏,是所有任務的主旨,但這卻不簡單。

 

==============================

目前處於斷網狀態(果凍狀

但是一個月2篇的目標我還是會達到的

不過可能暫時會過著吃存稿的日子(會小幅修改

 

希望學測就有學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願望
    全站熱搜

    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